系統傢俱-美觀與實用兩者兼具


系統傢俱是一種可以透過自由組合,依地形需求彈性規劃,實現空間效用極大化的裝修魔法。比方常見的梁下、轉角牆柱,透過系統傢俱的設計,都不會再有空間白白浪費,大幅提升使用效率。

其運用非常廣泛,透過系統板材與五金的搭配,可呈現的傢俱型態相當多元,舉凡電視牆、玄關櫃、鞋櫃、書櫃、更衣室..等,配合格局變化,可以達成畸零空間的最佳收納。


客廳電視牆櫃

系統傢俱組合的客廳電視牆櫃,不僅滿足收納及展示需求,更是整體居家風格重要的一環,主體視覺為石紋板材牆面及門片,搭配深色層板,加上合適的照明規劃,即呈現磅礡大器的生活品味。


玄關櫃/鞋櫃

基於隱私的考量,多數人不願意進門就能清楚看見家中全貌,加上外套、鞋子、背包、口罩、鑰匙…外出物品的收納需求,因此以玻璃格柵與玄關搭配作為空間的分野,妥善的規劃屋內與室外連接的部分,也是裝修相當重要的細節。


閱讀空間規劃

對於愛好書本的人而言,閱讀空間絕對是裝修不可忽略的地方,從客廳延伸而至的木紋地板,搭配暗色金屬光澤書櫃,既沉穩又富有設計感;書桌則配合整體色系採跳色規劃,打造出舒適愜意的一隅,坐在這裡喝喝茶看看書,或者欣賞窗外的景色,心境仿佛都能變得平靜開闊。


臥室更衣間

利用系統板材靈活客製的特性,可以量身打造多重收納空間的大型衣櫃,其尺寸和內部配置都可以依照置物需求配合對應的五金進行有系統的規劃,結合黑框玻璃門,既可以一目了然省去衣著搭配的時間、避免沾染灰塵又增添時尚感。


系統櫃的優點:

1.   設計具整體性

現在的消費者對居家品味風格越來越重視,系統傢俱透過有條理的配置,藉由板材的材質、顏色與五金運用搭配,可營造出一致性的氛圍,避免雜亂無章的傢俱選購造成視覺混亂。

2.   量身訂製更實用

系統傢俱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量身訂製,具有較高的機動性,可依據存放的物品與使用習慣需求,設定需要的櫃體、功能與尺寸,輕鬆的構建實用居家空間。

3.   施工快速更環保

由於系統板材已經在工廠內裁切完成,現場安裝不會製造過多的粉塵,規格化的板材與配件也能讓施工更有效率,一般組裝僅需3-5天的工期即可完成,比起木工施作時程簡短許多,也可避免現場黏貼的甲醛汙染疑慮。

4.   價格及品質穩定

系統傢俱由專團隊進行組裝,人員皆受過專業訓練,不會因為師父優劣而影響施工品質,價格也較為統一、透明。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