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傢俱


系統櫃/系統傢俱

可依屋主需求做調整,透過有系統地自由組合設計不同效用的組合櫃,依照要擺放的物品量身訂做各式的櫃子、櫃體進行搭配,達到小坪數空間有效使用的效果。

系統櫃/系統傢俱
系統櫃/系統傢俱能量身訂做各式的櫃子、櫃體進行搭配,達到小坪數空間有效使用的效果

系統櫃/系統傢俱的優點

  1. 可節省費用

    組件可分開,無論搬家或改造室內風格,只要原件拆除即可,進行部分更新就能重新搭配新裝潢。

  2. 施工快速

    依照尺寸製作後,其規格化的板材在施工上更有效率,一般現場只需3-5天的時間,就能完成組裝配置,比起木工的工程時間減短許多,還能避免切割木材的粉塵汙染。

  3. 板材花色多元

    利用不同版材增添多樣性,大多採用塑合板,它的膠合密度高、空隙小、不易變形,還具有防潮、耐磨、耐撞等特性。

  4. 空間使用更有效率

    透過模具化、系列化和組織化,簡化規格,依照空間需求組裝,直接量身訂做,省時又省力,無論高低寬窄都可重新設定規劃,使居家造型更為整體一致性且能移除傳統傢俱帶來的畸零感。

移除傳統傢俱帶來的畸零感

比較圖表 - 系統櫃/系統傢俱 vs 木作櫃/木作傢俱

比較圖表 - 系統櫃/系統傢俱 vs 木作櫃/木作傢俱
系統櫃/系統傢俱 vs 木作櫃/木作傢俱 | 製表:蕃茄廚具系統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