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蕃茄廚具 榮獲第75屆商人節 金商獎-優良商人 大獎


蕃茄廚具大家長『陳義永董事長』,榮獲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舉辦第75屆商人節暨「金商獎」,本屆「優良商人」大獎!!

金商獎可說是企業界的奧斯卡,每一個得獎者都是從許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是非常優秀的經營者、外商、駐臺商務單位,以及具有在地文化特色的店家。這是一項代表企業優良品牌,並給予企業形象最高肯定與榮譽的獎項,商業界的傑出經營者,均視獲此殊榮為最高榮耀!!

LINE_ALBUM_金商獎頒獎典禮_211102_45.jpg

此次得獎者中,包含數家跨國企業台灣艾斯摩爾、群創光電、陽明海運、台灣日立等大企業,蕃茄廚具能與之並列,實屬不易。

得獎者在參加頒獎典前受到總統及行政院副院長於總統府召見,感謝總統特別撥空接見勉勵各位得獎者,而我們董事長更是獲派為代表本屆得獎者上台致詞,讓更多的台灣人有機會可以認識我們蕃茄廚具。

第二篇 (2)_0.jpg

也感謝國家及全國商業總會給各位得獎者這份榮耀與鼓勵!豪葳實業有限公司於民國75年成立,秉持踏實的經營理念,已於廚具產業深耕36年,並創立自有品牌「蕃茄廚具.系統傢俱」,服務範圍遍及全國,受數百間建設公司及設計師青睞,多達上萬用戶的肯定。

期盼全球早日脫離疫情陰霾,我們也會持續在廚具領域積極研發、生產,培育出國際化人才,並結合數位科技行銷應用,創造企業經營優勢,並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未命名設計 (5).jpg

蕃茄廚具能從眾多優秀企業經營者中脫穎而出,獲此殊榮實屬不易!董事長感念這30幾年來陪伴著公司成長的每一位員工,深深感謝蕃茄廚具以及鎧葳廚具的每一位同仁在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並精進自我專業知識及技術。

使蕃茄廚具可以帶給每一位顧客美好的廚具使用感受,也感謝每一位喜歡蕃茄廚具的顧客,有你們對我們的肯定,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持續精進專業。我們會一直秉持著初心,持續在本業深耕,壯大成長,為一直關注和支持我們的客戶們創造美好的居家生活環境!


未命名設計 (4).jpg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