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廚具設計 / 高雄林園區.曾小姐


曾小姐與蕃茄廚具是一件很有緣份的案例

曾小姐當初家裡用的是建設公司附贈標準「一字型廚具」,簡單、堪用卻不實用!因此曾小姐萌生想要更換廚具的想法與念頭,再輾轉看過幾間高雄廚具公司與身邊周遭友人的廚具後,始終沒有找到讓自己心有所屬的感覺。

曾小姐與蕃茄廚具是一件很有緣份的案例

而剛巧友人買了一戶建設公司的新房後,曾小姐意外的發現該廚具的式樣是自己喜歡的式樣,於是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曾小姐聯絡了蕃茄廚具,由於地緣關係,此次案子由公司的李耕源 專員負責。

初次見面時,曾小姐提問了很多問題,不只廚具跟高櫃都想一併納入考量。但在李專員的耐心與專業解釋後,曾小姐開始慢慢從中區分了”想要”與”必要”的差異性。因此在專員的建議下,曾小姐與先生決議先從”必要”的方向著手。

曾小姐表示,先前的那套廚具最令她感到不滿意的就是收納空間不足!

因此新廚具部分,我們首要改善的就是”收納”!因此我們將原有的240公分的廚具放大到了300公分以上,並由原先的「一字型廚具」改為「L型廚具」,這樣也讓先生與太太一早同時使用廚具時,可以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泡咖啡或是切水果,但卻不會妨礙到對方的使用空間輕鬆佈置理想的廚房空間

深色改為淺色的配色;檯面材質也從原本的不銹鋼改為人造石檯面,讓整體廚具的質感加分,並營造出溫暖的空間感!

讓整體廚具的質感加分,並營造出溫暖的空間感!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