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型廚具設計 / 高雄六龜.蘇小姐


在高雄市區經營寵物餐廳,休假總會回六龜老家,讓毛小孩們可以在院子裡跑跑跳跳。

因為這樣的生活習慣,起心動念的想將老家閒置空間改造成可與親朋好友及毛小孩的共享空間

廚房是生活裡重要的一個空間,所以蘇小姐特別想將新廚房空間打造成一個親友交流與匯集的所在。

山裡空氣好,陽光從窗台照射進來,在中島設計的餐枱上用餐特別怡人,想著這樣的景像心情都飛揚起來了,蘇小姐這樣說著。

廚具設計經驗,完成提升廚房質感和收納機能

於是我們建議蘇小姐將廚房打造成擴大機能的「ㄇ字型廚房」,經由多年廚具設計經驗,完成提升廚房質感和收納機能。


將原為封閉形式的廚房變為開放式,家人互動變得更有趣,親友來訪也更容易直接面對。

利用檯面下方配置收納,增設開放式層板擺放鍋碗瓢盆,作為展示個人品味的方式。

幾經討論,蘇小姐樂於這樣的建議,選配的顏色也很符合她的喜好,呈現出來的效果她更是極為喜歡。

日後餐廳的系統櫃及高雄住家的舊廚房改造也很期待再與蕃茄廚具配合唷!

 親友交流匯聚的所在-開放式廚房

親友交流匯聚的所在-開放式廚房


於山中和毛孩的共享空間

廚房是生活裡重要的一個空間,所以蘇小姐特別想將新廚房空間打造成一個親友交流與匯集的所在。

山裡空氣好,陽光從窗台灑落進來,在中島餐檯上用餐特別怡人,想著這樣的景像心情都飛揚起來了,蘇小姐這樣說著。

蘇小姐平日在高雄市區經營寵物餐廳,休假總會回六龜老家,讓毛小孩們可以在院子裡跑跑跳跳。

因為這樣的生活習慣,起心動念的想將老家閒置空間改造成可與親朋好友及毛小孩的共享空間。

於是我們給出以下建議將原為封閉形式的廚房變為開放式,打造成擴大機能的ㄇ字型廚房。

不僅家人互動間更為有趣,親友來訪時也容易直接面對交談。

檯面下方配置收納空間,增設開放式層板擺放鍋碗瓢盆,作為展示個人品味的方式。

幾經討論,蘇小姐樂於這樣的建議,選配的顏色也很符合她的喜好,呈現出來的效果更是極為喜歡。

表示日後餐廳及高雄住家的舊廚房需要改造時,非常期待再與蕃茄廚具配合。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