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介紹


品質臻於至善 | 創新止於至美 | 服務無微不至


公司組織圖

蕃茄廚具公司組織圖.jpg

工廠實況


    番茄系統傢俱工廠實況
    蕃茄系統傢俱工廠


    義大利進口組櫃機


    義大利進口組櫃機


      組裝過程透由雷射掃描校正並上下左右全方位壓合,確保組裝後的櫃體穩固,提升櫃體精密度並確保櫃體正角,增加耐用度並提升櫃內五金之精密度。


    義大利進口組櫃機


    裁板機


    裁板機
    1. 裁板機透由電腦設定尺寸自動化裁切,每片板材裁切後公差皆小於0.5m/m以內。

    2. 高速裁切的過程,板材不會產生毛邊,且能確保板材正角。

    3. 達到量產計畫,可大量供應建商、公共工程案件,並有效控管加工成本。

    4. 板材原料皆由歐洲進口,板材製程經過高溫高壓製作而成,有效去除內部殘留白蟻蟲卵,並經防潮處理,完全符合歐盟及CNS規範之低甲醛標準。


    場內環境


    場內環境

    產線寬廣,環境乾淨整齊,選用高品質環保健康材料替每位客戶把關,打造無毒居家生活及辦公環境,所有重型機器設備皆設有中央集塵功能,避免製造過程中所產生木屑、粉塵的汙染,維護員工健康並顧及環境整潔,同時集中收納木屑、粉塵回收並交由相關處理機構進行再利用,促進在地經濟發展的同時也減少對原有生態環境之衝擊。



    P5.jpg
    1. 生產過程不落地,避免任何可能性的磨損。

    2. 工廠環境整齊乾淨不雜亂,讓人員工作時可以很順暢的完成組裝後再進入組裝機進行最後的校正調整壓合。

    3. 廠內備有足夠的倉儲空間並依計畫性生產讓公司維持足夠的板材庫存量,即使面對大量訂單或臨時訂單,亦能維持順暢供貨之優勢。


    足夠的倉儲空間


    足夠的倉儲空間

    廠內備有足夠的倉儲空間並依計畫性生產讓公司維持足夠的板材庫存量,即使面對大量訂單或臨時訂單,亦能維持順暢供貨之優勢。